乱爬墙的单推人

観音坂独歩是世界中心。

白木:

占个tag吐个槽,个人想法没啥逻辑,别怼我我怂,一点关于织太同人文的真心话🌞
姑娘们能不能不要再来前面80%的傻白甜或者平平淡淡就是福最后20%一刀子插来某某某死了,前面腻歪啊造作啊安吾眼镜又裂了啊,完了一排分隔符或者空几行立马就是4年后某某守寡???
好歹来点过渡缓冲一下呗。
我真的知道织田作他死了啊谁都知道啊不用再强调了,玩转折也不能直接180度极限漂移啊,后驱跟不上会玩翻车的,交警叔叔is watching you。
我也写过刀我也觉得这样会营造出一种迷之爽的效果,但是接连看下来都是大甩尾就是xx飞车也给你转吐了信不信😥
至于那种全程守寡的……太宰他很忙啊他还要拯救横滨啊没空随时随地回忆杀心理活动再抒情感怀,又要坐办公室又要出外勤还要时不时划个水撩个妹,真的没那么多心思去怀念过往的。
你写作业或者加班的时候还能顺带回忆一下初恋的啊?
硬豆腐真的要吃撑了咖喱闻到味儿都要反胃了蟹肉罐头当饭吃的(宰:还真是这样。)?有事无事跑去怼安吾再上个坟是真的闲到都不想自杀了吗,打的费用侦探社不给报销的啊。
不是我说,在坟头嗅着海风的气息摸出一张照片与其对视再干一碗辣咖喱,开创扫墓新时代啊,啪啪啪为太宰鼓掌👏
别提火柴盒,我对火柴盒过敏🌚
肯定有人要觉得那官方所有的梗都被你否认了那写啥啊?旁友们!我们写的是什么?是同人!是原作之外的我们自己创造的世界!同人还不能自己脑补点其他的东西了吗?一个世界人满为患了还不能再建造一个新的宇宙吗?作者都是自己写的故事里的上帝呀,干嘛非要照着那个模子写,我们要争做创新发展的领头羊(?)。
而且写糖就写到底嘛,官方足够不友好了还不能在同人里自嗨一下,老夫的玻璃心都要碎了。何必呢,咱又没自虐倾向在现实生活里够心塞啦,还要在虚拟世界里给自己添堵,我的心好痛💔
至于专业发刀不掺杂质的太太们,我只能说:眼泪代表我的心,膝盖代表我的爱🔪🤕🌹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