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爬墙的单推人

観音坂独歩是世界中心。

【文野/织太】相性后五十题

妈妈我开始吃糖了会不会蛀牙

秦酒:

        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宰:受方
织:攻方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宰:他能给我一种安心的感觉
织:大概是因为太宰对我很依赖吧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织:当然满意。
宰:不满意,几乎天天吃咖喱!
织:……好像是哦(突然发觉)太宰,你喜欢吃什么?


  54 初次H的地点?
织:在我家床上...房间好窄感觉挺对不住的。
宰:没关系的啦,只要对象是织田作,无论在什么地点都可以哦(笑吟吟)
  55 当时的感觉?
织:嗯……跟同性做还是很奇怪吧,但是对方是太宰的话并不排斥,反而感觉很舒服。
宰:…………(红着脸目瞪口呆看着织田作说不出话来)
织:(微笑)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织:样子?黑发白绷带啊。
宰:红着脸,很可爱~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织:请让我对你负责……?大意是这样的,具体的不记得了。
宰:我当然是接受啦。
  58 每星期H的次数?
织:一般是二三次。
宰:我想七次。(坚定)
织:……我会被你榨干的。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织:我认为性交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心在一起。所以次数是无所谓的。
宰:上面说了噢。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织:最理想的H么?我无所谓的
宰:我想在有死人的地方试一试。
织:太宰你是认真的吗?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织:没什么敏感的地方
宰:腰和大腿根部。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织:这种重复的问题有意义吗?
宰:织田作敏感的地方是耳朵哦~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织:各个方面都很诱人。
宰:各个方面?
织:动作,表情,声音。
宰:你别说了……(害羞了呢)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织:不喜欢也不讨厌
宰:很喜欢,能更深刻的感觉我们在一起。
织:是这样吗?太宰想做的话务必说出来让我知道。(一本正经)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织:家里。
宰:家里。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织:没有什么特别想尝试的
宰:水里!一边入水一边H!
织:会死掉的吧。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织:之后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宰:不戴套。
织:必须扩张,不然会痛。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织:没有。
宰:没有,虽然我魅力十足让很多女人都倾倒~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织:绝对反对,必须尊重对方才行
宰:是吗…有点失望呢…
织:太宰希望我那么想吗?(微微张嘴有些惊讶)
宰:嗯,请对我更有占有欲吧
织:好,我知道了。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织:很难想象会有那种人存在,要是真的有,我就把那个人杀了,我绝对不允许别人玷污太宰。
宰:但是织田作不是不杀人的吗?
织:比起我的原则,明显你更重要啊。
宰:如果有人强暴织田作的话,我就在他面前把他的爱人情人和家人全都杀了,最后再杀他。嘛虽然我觉得不会有人能成功做到强暴织田作。
安吾:记得赔我一副眼镜。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织:一开始都有点,后来习惯就好了,毕竟已经是恋人了呢。
宰:一样。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织:拒绝。
宰:拒绝和绝交,现在谁都知道我和织田作的关系不是吗?(双手抱拳眼睛眯起用阴暗的目光扫视)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织:不擅长,但是不急,有的是时间努力。
宰:我觉得我挺擅长的
  75 那麽对方呢
织:很擅长啊。太宰,你到底怎么做到的?
宰:看书学的啊。(坦然)
织:看书学的!?(不能坦然)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织:希望太宰能真心说出自己到底疼不疼,只是顾着我是不行的。H是两个人的事情。
宰:对我表白。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织:(认真的思考)
宰:都喜欢。
织:我也是。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织:不行。
宰:不行!
  79您对SM有兴趣吗?
织:太宰会很痛的吧,没有兴趣。
宰:有兴趣!超级有兴趣!听说还可以导致性虐待死亡,我觉得这会是我最渴望的死法!
织: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不会试试的。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织:问他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宰:撒娇♡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织:无耻的行为。
宰:这个,和我没关系吧。当然如果被强奸的人是安吾的话就绝对不行了。
提问者:那织田作呢?
宰:哈哈哈哈哈哈他怎么可能会被强暴呢。
安吾:那我就有可能吗!!!!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织:太宰浮现出看起来很难受的表情。
宰:一般都是慢吞吞的,我想要激烈的啊。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织:车上,外面有很多人。
宰:没有。
织:(惊愕)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织:这是经常性的啊!
宰:诶嘿嘿。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宰:很复杂的表情……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织:没有
宰:有的啊,那次你醉了,居然不记得了?亏我还高高兴兴的记得。
织:抱歉。(撩起太宰的刘海在额头亲吻)
提问者:重点不应该是高高兴兴吗!!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宰:我好高兴!!!
织:……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织:太宰
宰:织田作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织:已经不是符合的程度了
宰:完全就是对方嘛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织:有过
宰:但都是我自己来的,织田作你也要主动点才行啊。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织&宰:晚上,在我(织田作)家。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织&宰:当然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织:额头,轻轻的、蜻蜓点水一样但又很温馨。
宰:全身。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织:没有特别喜欢的亲吻点
宰:全身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织:激烈点吧?太宰之前不是有这么希望过吗?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织:怎么样才能让太宰不那么痛。H的话肯定会痛啊,太宰却从不说痛,反而让我心疼。
宰:专心致志的H不会想其他事情哦
  97 一晚H的次数是?
宰:你是问高潮吧?大概二三次。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织&宰:都有。
  99 对您而言H是?
织:对我来说无所谓,但是太宰希望的话我就一定会做的。
宰:非常必要的存在,不和织田作H的话我会寂寞死的。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织:蟹肉咖喱可以吗?
宰:……不可以

评论

热度(43)